郜林罗马度假被黑10欧买手绳 李帅调侃:拿王晨换

2016年12月07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微博晒囧事郜林微博晒囧事

  新浪体育讯 今年,国内各项足球赛事基本落下了帷幕,球员们也难得迎来了悠闲的假期。今天,恒大队员郜林就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则他在罗马斗兽场遇到的囧事,原来郜林是遭到了强买强卖,用10欧元买下了一条手绳。

  郜林在微博中写到:罗马斗兽场旅游小贴士:进门之前一个黑人哥们搭讪,问我来自哪里告诉他中国,然后热情的告诉我他喜欢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棒的国家!然后就说送给我一个幸运的的绳子,不由分说绑在我的手上系上死结!瞬间周围冲出三四个彪形大汉告诉我这绳子卖100美金。然而巡警就在10米的地方看着无动于衷!最后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用了10欧元买了下来!然后一天都在心疼!到现在都不舍得摘下来,太尼玛贵了!

  对于郜林假期遇到的小插曲,足球圈内人士以及球迷纷纷展开了调侃。

  于大宝评论到:老板也能被骗啊

  郜林前队友李帅则是调侃到:傻,拿王晨换嘛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哈哈哈,你现在知道了吧,意大利不只有要送你手表的卡纳瓦罗,还有卖给你手绳的彪形大汉。

  也有球迷调侃到应该打电话给里皮,可能8欧元就能拿下等。(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帅王晨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