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星赴恒大身价或翻倍 韩媒:他绝对是潜力股

2016年12月02日08:1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新赛季绯闻亚外宋株薰恒大新赛季绯闻亚外宋株薰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此先效力于日本J联赛水户蜀葵队的韩国后卫宋株薰将加盟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韩国媒体认为宋株薰的发展轨迹与恒大外援金英权颇为相似,这名韩国新星加盟广州恒大后,将填补金英权留下的后防线空白,并且很可能复制前辈金英权的成功。今年宋株薰只有22岁,他在加盟恒大后身价有可能暴涨。

  据韩国媒体介绍,宋株薰是目前韩国国青队的后防线核心,也是韩国国奥的主力后卫,他曾代表韩国国青参加2013年世青赛,不过因为伤病问题,宋株薰错过了2016里约奥运会。宋株薰身高达到190cm,他在韩国大学球队直接被日本J1联赛新泻天鹅队挖走,2015年夏天宋株薰被租借到J2联赛水户蜀葵队。目前在恒大效力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出道于韩国足球青训名校全州大学队,随后加盟日本J联赛,先后效力于东京FC、大宫松鼠队,并在2012年以主力身份参加了伦敦奥运会。从踢球经历来看,宋株薰迄今为止与前辈金英权颇为相似,两人都是从韩国大学球队留洋至日本联赛踢球,随后被广州恒大相中。

  韩国媒体认为,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的马丁内斯表现不佳,这笔失败的交易让恒大在引援方面更加谨慎,中超豪门在选择外援时格外注重性价比。此外有金英权的成功案例在此,宋株薰加盟中超后将会获得比在日本联赛更加广阔的施展空间,而来到广州恒大很可能会让韩国新星身价翻倍。报道中还介绍到:“恒大主帅为巴西教头斯科拉里,此外队中有多名中国国脚与世界级外援,球队刚刚获得了中超以及足协杯冠军,在这样的冠军团队中,宋株薰会获得长足的进步,而他未来的成长也将会受到人们瞩目。”

  金英权在今年9月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受伤,赛季报销。韩国媒体报道称,金英权将铁定无法参加恒大的冬训及明年年初的比赛,一直想去欧洲发展的金英权选择不与恒大续约。而宋株薰的加盟将会填补金英权留下的空白,身高190cm的宋株薰高空球防守能力出众。韩国媒体认为,目前恒大引援已经越来越冷静了,宋株薰是绝对的潜力股,这笔交易性价比极高。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韩国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