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积极恢复盼战申花 德比战上港全主力成疑

2016年07月12日01:3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孔卡积极恢复孔卡积极恢复

  晨报记者 俞 炯

  上港队虽然在上周日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新援巴西国脚胡尔克踢了20分钟就因伤下场,牵动着众多球迷的心。昨天从俱乐部方面得到的消息是,胡尔克的膝盖没有问题,只是左膝外侧肌肉受伤,能否赶上本周日客场和上海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还要看“绿巨人”的恢复情况。

  胡尔克是在上港队主场和河南建业比赛的第13分钟受伤的,当时他被对方后卫陈灏踢中了左膝盖,然后痛苦倒地。之后,胡尔克表示自己只是硬伤,并没有要求下场,而是坚持继续比赛。但是第20分钟时,胡尔克终于无法坚持而不得不提前下场。据悉,胡尔克在比赛结束当晚就赶去了医院接受详细检查。周一,胡尔克的检查报告出炉,据透露,他是左膝盖的外侧肌肉受伤,膝关节并没有问题,暂时也可以排除是肌肉拉伤。

  对于上港队来说,本周日有一场硬仗要打,他们将做客虹口足球场对阵同城对手上海申花。毫无疑问胡尔克是这场比赛的关键球员,原本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够在这场德比大战中为球队做出贡献。其实上周日的出场,也是为了让胡尔克能够适应一下中超的比赛节奏和氛围,为德比大战做好准备。但是不走运的是,胡尔克在比赛中意外受伤。据悉,胡尔克能否赶上这场比赛,还要看最近两天的恢复情况,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

  胡尔克德比战待定,上港队的另一名受伤外援孔卡倒是在积极恢复中。上周日的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孔卡的有球训练还不多,他也不确定这位球队的中场核心能否及时复出。目前,孔卡也正在配合队医、体能教练治疗和康复。昨天上港预备队比赛结束后,孔卡就和球队的医疗团队一起在场地上埋头苦练,短短半个小时就喝掉了三瓶水。显然,孔卡本人正在为及时复出做最大的努力。

文章关键词:德比受伤肌肉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