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球迷改变中国足球--新浪平安球迷宝正式上线

2015年08月24日11:45    新华社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球迷改变中国足球——新浪平安球迷宝上线发布会”23日在京举行,由平安集团和新浪网共同打造的“球迷宝”产品上线。

  “球迷宝”是一款为中超赛事球迷量身定做的集体育互动、金融理财为一体的创新型产品。它利用“互联网+”的方式整合金融产品和媒体社交平台,依靠民间球迷力量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球迷观看比赛直播时可以对球员精彩表现直接“打赏”,互动参与“球迷宝”基金,该基金的本金在年底将分发给被打赏的球员,基金收益用于公益项目。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表示,“球迷宝”是新浪网充分运用自身体育用户资源与中国平安进行的一次跨界创新尝试,将给中超球迷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

  平安集团新闻发言人盛瑞生表示,作为2014年至2017年中超联赛独家冠名赞助商,平安一直致力于探索将金融与体育相结合,为金融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场景化消费体验,此次“球迷宝”的推出是互联网+金融+体育的又一次创新实践。(完)

文章关键词:球迷平安中国足球新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