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和官方宣布宫磊再次出任球队主帅

2015年07月08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宫磊宫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贵州人和官方宣布宫磊成为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这也是宫磊第二次担任人和主帅,代理主帅李春满将继续出任球队助理教练。

  贵州官方俱乐部公告:宫磊指导即刻起担任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李春满指导不再担任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代理主教练。对于李春满指导为俱乐部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俱乐部表示真诚的感谢。李春满指导将继续担任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宫磊2012年12月17日开始担任贵州人和俱乐部球队主教练。2013年12月7日,率领贵州人和队在足协杯决赛中主客场总比分3:2战胜广州恒大队夺得俱乐部历史第一个国内冠军。2014年4月23日,就在贵州人和以0-5的比分结束2014亚冠最后一场比赛后一天,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宫磊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主帅,宫磊此后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并最终离开了球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贵州人和宫磊球队官方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