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安东尼奥回西班牙休假 国青抵达海口进行隔离

主帅安东尼奥回西班牙休假 国青抵达海口进行隔离
2022年09月20日 10:11 新浪体育

  9月20日,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报道,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04:00,结束了2023年U-20亚洲杯预选赛阶段比赛的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顺利抵达了海口驻地酒店,并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进行集中隔离。

  另外,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沙比赛结束后,U19国足集体返回驻地共进晚餐。期间,主教练安东尼奥向弟子们暂时作别,并叮嘱他们回到国内后积极训练并尽可能多地参加俱乐部赛事,从而为决赛阶段做准备。据了解,在率队完成预选赛出线重任后,安东尼奥及其西班牙同胞助手们暂时返回西班牙休假。

  而U19国足大部队则按计划于当地时间9月19日启程回国。由于由沙特达曼至中国国内各大城市暂没有直航航班,再加上全员已经超过2个月在海外工作、生活,中国足协为确保球队全体人员健康安全回家,最终决定安排大部队集体乘包机回国。航班信息显示,球队乘坐的海航航班将于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9日晚6点)起飞,随后经过约8小时左右的飞行后,预计于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左右飞抵海口市。

  抵达海口市后,全队将按防疫规定,接受必要周期的隔离观察,随后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而球队中方教练及管理团队成员则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为U20亚洲杯决赛阶段球队的备战做准备。至于新一期集训何时展开,则有待教练组与球队管理方进一步沟通确认。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