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亚预赛-中国0-1负沙特 以最好小组第2晋级决赛

U20亚预赛-中国0-1负沙特 以最好小组第2晋级决赛
2022年09月19日 06: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2023年亚足联乌兹别克斯坦U-20亚洲杯预选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轮较量,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坐镇沙特·本·贾拉维王子体育场对阵沙特阿拉伯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中国国青能否晋级u20亚洲杯决赛阶段,最终,中国队以0比1小负对手,以成绩最好的五个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圈。

  本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发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沙特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李昊奋力挡出,沙特队4号苏莱曼在后门柱补射入网。

  小组赛战罢,最终中国U19国家队在U-20亚洲杯预选赛A组3场正式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为正赛东道主,参加预选赛不计入成绩)以2胜1负,进8球,失2球,净胜球+6,积6分的成绩位列A组第二。

  本场比赛后,与其他小组的第二名进行比较(小组中有5支球队时,小组第二间比较去除与本组第5名比赛结果),A组第二名中国U19国青队(6分,净胜球+6)已确定超过B组第二名巴林(4分),C组第二名也门(4分),D组第二名叙利亚(6分,净胜球+3),E组第二名蒙古(4分),G组第二名泰国(6分,净胜球+3),I组第二名黎巴嫩(6分,净胜球+2)共6支小组第二,确定将以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之一晋级U-20亚洲杯正赛阶段。

  2023年亚足联U20亚洲杯将于2023年3月1至1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办,赛事将决出4支最佳球队携手印度尼西亚代表亚洲参加2023年印度尼西亚U-20世界杯。

  (不死草)

U20亚预赛中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