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U23国足解散前将再度热身 24日过招亚泰

体坛:U23国足解散前将再度热身 24日过招亚泰
2022年04月20日 15:34 新浪体育

  4月20日,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消息,中国U23国足将在24日当天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队。

  报道中表示,由于U23国足今年有亚运会任务,为更好地检验这一段时间在海口的集训效果,主教练扬科维奇提出最好在解散之前安排一场热身赛。经过联系,U23国足将与正在海口集训的长春亚泰在24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而亚泰方面鉴于目前的防疫形势,明确提出:首先,只有在U23国足完全解除隔离之后才愿意进行热身赛;其次,因U23国足日常进行训练所使用的足球基地内正在进行女超联赛,从防疫角度考虑,球队不希望离开自己的基地,更希望U23国足前往亚泰目前所使用的训练基地进行热身。

  对此,U23国足接受了对方的要求。24日上午U23国足拿到解除隔离证明之后,就将与亚泰进行热身。

  目前,U23国足最后几天的训练也是围绕这场热身赛而展开的。对亚泰来说,今年以来已经屡屡扮演国字号热身对象,先前不仅与国家队、U23国足进行过多场热身赛,在2003年龄段U19国青队在海口集训期间,又与U19国青队多次进行热身。而且,亚泰本身也需要热身来更好地准备新赛季中超联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