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方昊临门意识清晰 表现出一点儿球星范儿

韩乔生:方昊临门意识清晰 表现出一点儿球星范儿
2022年03月27日 11:29 新浪体育

  在迪拜杯第2轮比赛中,U23国足对阵泰国U23。本场比赛中,来自于山东泰山的20岁小将方昊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4比2获胜。赛后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微博发文,直言方昊表现出一点儿球星范。

  韩乔生写道:“3月26日晚,迪拜杯邀请赛,U23国足凭借前锋方昊上演“大四喜”,最终以4:2击败泰国U23队。

  小伙子们不错啊!第二场明显就像踢阿联酋时候那么紧了,除了主动找对手身体对抗以外,跑动变积极,敢下脚,传导球也不在那么拖拉了,最重要的是会抢机会了。方昊这个球员,有点儿意思。上一场就看得出,临门意识清晰,这场更是表现出一点儿球星范。但配合上还是少了点,虽说赢了吧。可控球率是低于泰国的,所以还得练练脚下。

  中国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按照迪拜杯神奇的比赛规则,下一场直接面对老对手阿联酋U23队争季军,希望小伙子们能一雪前耻,复仇成功!”

  (卡卡)

韩乔生方昊U2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