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为何被日本全超越?韩乔生:说的多做的少

中国足球为何被日本全超越?韩乔生:说的多做的少
2021年03月30日 16: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昨日日本国奥在热身赛中3-0击败阿根廷国奥,对此,名嘴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上作出了评论。

  韩乔生在个人新浪微博中写道:3月29日,日本国奥与阿根廷国奥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3:0成功掀翻了2届奥运冠军阿根廷队,不仅成功“复仇”第一场0:1输球,而且久保建英、板仓滉等人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阿根廷是2004、2008年连续2届奥运会夺冠,U23层面在南美同样是世界顶级强队。比赛上半场林大地首先破门,下半场板仓滉惊艳爆发,在第67、72分钟连入2球锁定胜局,直接打爆了阿根廷队后防,久保建英同样送出出色助攻。最终,日本3-0击败日本,不但赢球,而且场面具有优势。

  下半场,日本队在10分钟内打进两粒头球,印象深刻!有人当初说日本没前锋,已经到了极限,也有人说日本头球是弱势,就会控球不能破门,也到了极限 !有人说当年的中国队年轻时也战胜过阿根廷,但是成年后为何连毛都摸不到阿根廷了呢?就是因为说的太多,做的太少了 !日本足球比中国职业足球改革晚,但是已经全面超越中国足球,我们还在回忆曾经也战胜过阿根廷,还停留在冲出亚洲的境界上吗?日本国奥已经提出要在奥运会争冠的目标了 !

  (新体)

国足国奥韩乔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