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李刚仁红牌:明年他才满20岁 59场得牌率23%

韩媒评李刚仁红牌:明年他才满20岁 59场得牌率23%
2020年06月19日 1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西甲皇家马德里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韩国新星李刚仁第89分钟对拉莫斯连续踢抢为自己招致红牌,韩媒MK体育对其进行点评。

  韩国MK体育:

  等待了4个月的李刚仁被罚下更加令人遗憾,西班牙当地媒体对他评论消极。

  当地媒体称,“李刚仁没能把握机会,他的动作也使得球队少打一人。这不能被称为是运动员的行为。”

  这是李刚仁职业生涯的第二张红牌,明年2月他才满20岁,这是非常不寻常的。

  “这不是阻止对方的铲球,而是一直踢人。主裁判也非常严厉,直接拿出红牌,毫不犹豫将他罚下。”

  李刚仁在瓦伦西亚一队二队及U19以下梯队的比赛中,共出场59次,获得12张黄牌2张红牌,得牌率为23.7%。

  当地媒体最后补充道:“李刚仁被罚下后的很沮丧, 但是同情是一种无用的感觉。”

  (莉莉安)

李刚仁韩国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