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同组对手历史交锋:战日本1胜3负 不败印尼沙特

国少同组对手历史交锋:战日本1胜3负 不败印尼沙特
2020年06月18日 16: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介绍了国少同组对手情况,以及交锋记录。

  中国足球队:

  中国国少队曾14次参加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并于1992年和2004年两次获得赛事冠军。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中国队3胜1平,进28球,失0球,以G组第一身份晋级。

  中国队的小组对手中,日本队曾15次参赛,获得3次冠军,是赛事的卫冕冠军。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他们2胜1平,进14球,失2球,以J组第一身份晋级。在历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曾与日本队交手4次,1胜3负。

  印度尼西亚队曾6次参赛,最好成绩是1990年比赛获得第4名。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他们与中国队同组,3胜1平,进27球,失1球,位居同组中国队之后,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在历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与印度尼西亚队只交手过1次,中国队5球取胜。

  沙特阿拉伯队曾10次参赛,最好成绩为1985年和1988年的两届冠军。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他们2胜1平,进8球,失3球,以D组第一身份晋级。在历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曾与沙特阿拉伯队交手3次,2胜1平保持不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