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热身赛错过首胜 连丢两球战平中甲新军预备队

国青热身赛错过首胜 连丢两球战平中甲新军预备队
2020年06月03日 19:5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马德兴微博

  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内展开集训的中国2001年龄段U19国青队今天与来访的中甲新军泰州远大U23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球,以2比2言和对手,遗憾地与首胜失之交臂。

  尽管对手是U23队伍,但泰州远大队毕竟是今年中甲联赛的新军,而且该U23队伍也是今年新军组建的队伍,整体实力相对并不算很强。国青在这场比赛中并未像之前的热身赛那样安排分成三节,而是按照正常的上、下半时各45分钟进行。参加本次集训的国青队员一分为三,但以陶强龙等在内的一组球员并未参加今天的热身,其他球员基本都是打了半场。教练组也是通过这样的热身,进一步全面了解与考察球员。

  在上半时,国青队以0比0与对手言和,但在场面上相对还是更占有些优势,能够控制住局面。易边后,国青队更换了全部11名球员,而且继续压制住对手,并由宋润潼和应宇潇抓住机会,连续攻入两球,以2比0领先。不过,领先后的国青队在防守中出现了失误,泰州队先是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然后又利用一个角球机会,连续攻入两球,将比分追成2比2平。国青队也因此错失了此次集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胜利。

  之前,国青队已经先后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包括0比1负上海上港预备队、1比1平上海上港U19队、2比3负上海申花预备队,四场热身赛的总成绩为2平2负。按照计划,国青队将在这个周末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北京人和队。

国青泰州远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