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将以河北精英名义参赛中乙 成耀东挂帅球员租借

国青将以河北精英名义参赛中乙 成耀东挂帅球员租借
2020年04月28日 21:12 新浪体育

  2020年的中乙联赛注定会写进历史,除了会有中超俱乐部的预备队参加中乙联赛之外,U19国青队也将以河北精英队的名义参加中乙联赛,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男足国字号球队以整队建制参加职业联赛。

  为了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好的锻炼,有一些中超俱乐部已经表达了愿意让自己的预备队参加中乙联赛的想法。而且今年中超联赛受到疫情影响,原来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也不可能像过去那样进行主客场比赛,届时很有可能是进行赛会制的比赛。而报名参加中乙联赛的中超预备队则按照中乙的赛制进行比赛。

  除了中超预备队参加比赛之外,U19国青队也将在今年参加中乙联赛。目前,河北精英已经发出租借函,希望其他俱乐部的U19球员能够租借到河北精英,他们将以整队建制参加今年的中乙联赛。因为按照中国足协今年出台的转会规定,U21以下的球员不占据转会名额,所以从理论上,河北精英也可以完全重新组建一支全新的U21以上球队。为此,原有的河北精英队球员已经全部离开,他们将组队参加中冠联赛,这样实际上就等于为国青队留出了参赛的资格与足够的球员名额。

  据了解,全新的河北精英队组建之后,将由之前的国青队主教练成耀东挂帅,球队主场还是安放在秦皇岛。(木兰)

中乙成耀东国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