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连奏世界波 乌兹5-1大胜阿联酋进四强

U23亚洲杯-连奏世界波 乌兹5-1大胜阿联酋进四强
2020年01月19日 23:25 新浪体育
乌兹别克斯坦5-1晋级4强 乌兹别克斯坦5-1晋级4强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1点15分,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开始进行八进四最后一场较量,由阿联酋队对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是在曼谷的拉加曼加拉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第12分钟,阿联酋前锋阿梅利接到右路长传,快速启动摆脱防守,禁区内射门首开纪录。第14分钟乌兹左后卫阿里扬诺夫禁区外左脚世界波远射扳平比分。第21分钟波佐洛夫在禁区内被阿联酋后卫踢倒,主裁傅明看过慢镜后判罚点球,队长科比洛夫主罚得手。第41分钟,波佐洛夫禁区外打出精彩落叶球远射,上半场乌兹别克斯坦3比1领先。第84分钟亚克什巴耶夫接图克塔西莫夫斜传,禁区内打近角得分。第92分钟图克塔西莫夫接右路亚克什巴耶夫送球,门前推射得分。最终乌兹别克斯坦5比1大胜阿联酋晋级。U23亚锦赛四强赛对阵分别是沙特对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对澳大利亚。

  本场裁判组来自中国,主裁傅明。比赛前10分钟两队就连续出现威胁射门。第12分钟,阿联酋6号苏洛尔右路长传前场,7号阿梅利从乌兹两名后卫身后杀出,禁区内起右脚打远角,1比0,阿联酋领先! 第14分钟乌队23号波佐诺夫从禁区右侧内切到中路,从人群中带球杀出的他随即转移球到空档处,左后卫、3号阿里扬诺夫跟进起左脚怒射,急飞的低平球砸中右门柱弹入大门,1比1,乌兹别克斯坦扳平比分!

  第21分钟波佐洛夫从左侧突破入禁区,在15号哈桑的干扰下,波佐洛夫倒地。傅明得到视频裁判组提示,在看了慢镜之后,判罚点球!科比洛夫强打中路偏左的位置进门,2比1,乌兹别克斯坦反超!第28分钟乌队的阿不都哈里科夫在禁区右侧射门,阿联酋门将沙姆西扑了一下,但皮球依然往大门飞去,沙姆西火速回退,在门线上把球捞出!第38分钟阿联酋13号拉马丹的右侧任意球打出刁钻角度,但被内马托夫奋力扑出!

  第41分钟乌队波佐洛夫禁区外左侧拿球,转身后突然打出一记带强烈弧线的落叶球,皮球飞入大门,阿联酋门将毫无反应,3比1!第45分钟阿联酋总算也有得分机会,阿梅利禁区外突然冷射,球打在乌队后卫腿上稍稍高出!第47分钟乌队开出右路角球,阿不都哈里科夫头球攻门,沙姆西下意识用手掌把球打了一下,球弹在横梁上沿而出!

  阿联酋中场休息连换两人。10号雅克布换下15号哈桑,4号阿塔斯换下6号苏洛尔。第63分钟乌队用8号图克塔西莫夫换下波佐洛夫。第69分钟阿联酋用20号哈萨尼换下16号纳德尔。第70分钟乌队沿右路进攻,9号亚克什巴耶夫带球突破到禁区,但在过掉门将沙姆西后,亚克什巴耶夫只能强行零角度射门,球弹起后沙姆西先扑住来球!第76分钟乌队用18号伊布拉吉莫夫换下22号科迪尔库洛夫。第80分钟阿里扬诺夫接加涅夫传球,禁区右侧怒射中柱弹出!第82分钟加涅夫左侧任意球直奔死角,早有准备的沙姆西奋力把球打出。

  第84分钟乌队右路进攻,9号亚克什巴耶夫推到中路,图克塔西莫夫再巧妙斜传,皮球滑过阿联酋后卫防守区域,亚克什巴耶夫跟上左脚推射近角得分,4比1!阿联酋球迷开始离场。第87分钟萨尼托夫换下阿里德扬诺夫。第92分钟乌队右路亚克什巴耶夫突破后出球,中路阿不都哈里科夫巧妙漏球,8号图克塔西莫夫门前推射,5比1!最终乌兹别克斯坦5比1大胜阿联酋晋级四强。

  阿联酋国奥:1-沙姆西;18-拉希德,3-沙克尔,5-哈马迪,23-苏瓦丹;9-萨勒赫,6-苏洛尔(4-阿塔斯 45分钟),15-哈桑(10-雅克布 45分钟);16-纳德尔(20-哈萨尼 69分钟),13-拉马丹;7-阿梅利

  乌兹别克斯坦国奥:1-内马托夫;19-阿里扬诺夫,20-阿里库洛夫,2-科比洛夫,3-阿里德扬诺夫(5-萨尼托夫 87分钟);22-科迪尔库洛夫(18-伊布拉吉莫夫 76分钟),4-阿卜杜拉耶夫,6-加涅夫,9-亚克什巴耶夫;23-波佐洛夫(8-图克塔西莫夫 63分钟);10-阿不都哈里科夫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