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主力后腰:韩国并没那么强 踢到最后也怕我们

国奥主力后腰:韩国并没那么强 踢到最后也怕我们
2020年01月11日 00:42 新浪体育
国奥主力后腰黄聪 国奥主力后腰黄聪

  中国国奥队在U23亚洲杯首场比赛中0-1负于韩国国奥队,从这场比赛的比赛过程来看,国奥队原本不该输掉这场比赛,甚至有希望战胜对手。可惜,最后还是输在了经验上。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主力后腰黄聪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其实韩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谈及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黄聪说道:我闪参加洲际大赛的机会并不多,在这一点确实同韩国队有差距,毕竟韩国队踢过世青赛、世少赛。还有就是就是临场把握机会的能力,比如我们也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输掉这场比赛,国奥队的小伙子们非常不甘心,黄聪就表示:我们也知道第一场非常重要,以我们几乎是花费一两个月时间准备这一场,包括对于韩国队的每一名球员、每一个战术细节都有研究,可以说准备十非常充分,但真的是太遗憾了。我觉得除了最后一个丢球,球队这一场所有的内容,都应该让人满意,我们也拼出来了,也打出一些配合,甚至也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包括在处理最后一脚什么环节,大家也能看到,我们并不比韩国队差。

  虽然与韩国队存在一些国际比赛经验的差距,但黄聪看来,韩国队并没有那么强:这场比赛我们踢了半场就能够感觉到,韩国队根本没有外界传说那么强。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这一场是可以争胜的。踢到下半场中段,韩国队倒是跟着我们节奏在踢。而且越踢到最后,韩国队也被我们的反击踢得有点害怕,好像也没什么办法破门。大家都没有机会攻进去。如果没有最后那个进球的话,可能就是个平局。

  对于后面的两场小组赛,黄聪表示:我们还要努力去拼后两场。同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朗的比赛,拼起来依然会有机会,我觉得我们有能力一战他们。

  (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黄聪国奥U2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