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抵达泰国宋卡积极备战 若想创造奇迹只能拼了

国奥抵达泰国宋卡积极备战 若想创造奇迹只能拼了
2020年01月04日 22:33 国内足球综合
国奥大名单 国奥大名单

  稿件来源:今体育

  抵达亚洲U23足球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举办地泰国宋卡之后,中国U22国家队目前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备战。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亲赴泰国督战,希望可以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灌输给全队。

  目前,中国U22国家队和伊朗队都已经提前抵达了比赛地,按照规定同组的四支队伍将下榻在同一酒店。当然,同组的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也没有闲着,在1月3日分别进行了热身赛。最终,韩国队以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要知道去年11月的时候,这支澳大利亚队曾经以5比1的大比分战胜了中国U22国家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以3比1击败卡塔尔队,最近五场热身赛全部取胜,状态相当火爆。

  中国U22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对手将是韩国队,这支队伍将在今天从从吉隆坡直飞宋卡,为比赛进行最后冲刺。对于这个小组的前景,韩国队主教练金鹤范表示,无论伊朗队还是乌兹别克斯坦队实力都比较强,至于中国U22国家队是必须战胜的对手。韩国队强调,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是决赛,甚至每场热身赛都要像正式比赛一样对待。

  其实,对于中国U22国家队来说,何尝不是如此呢。从去年郝伟上任之后,在100多天的时间里,中国U22国家队一直在马不停蹄地进行集训及热身,经历了万州四国赛、泰国拉练、大足四国赛和珠海四国赛,出征泰国之前又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为了能让全队创造奇迹,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也亲赴泰国督战,希望可以将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灌输给全队。很显然,当外界看衰中国U22国家队前景的时候,全队只能靠拼搏精神和对手周旋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