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奥前锋:对中国并不熟悉 目标直接晋级奥运会

韩国奥前锋:对中国并不熟悉 目标直接晋级奥运会
2020年01月04日 19:07 新浪体育
金大元 金大元

  距离U23亚洲杯开幕仅剩下4天的时间了,韩国国奥前锋金大元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获得赛事前三,直接晋级奥运。

  金大元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首先谈论到了:“对我而言,参加本次U23亚洲杯是一次真正的财富;在参加亚冠联赛后我成长了不少。毫无疑问,与亚洲最好的俱乐部交手给了我很多经验,给我在接下来的U23亚洲杯上提供帮助,很高兴参加这一次的赛事。”

  在谈到本届赛事目标时,金大元表示:“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未来能在欧洲踢球;要做到这一点,我首先要成为国内的一流球员,如果我能在本次赛事中获得成功,就可能进入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话虽如此,我的目标是团队的目标。我将尽全力来帮助球队。”

  最后谈到小组赛对手时,金大元表示:“我曾与乌兹贝克斯坦交手过,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中国队和伊朗队我并不是非常熟悉,但我知道他们是亚洲赛场上的重要力量。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或者更好成绩,这样可以直接晋级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