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钒落选奥预赛因久伤不愈 对2020期待就是健康

刘若钒落选奥预赛因久伤不愈 对2020期待就是健康
2020年01月03日 08:09 国内足球综合
刘若钒饱受伤病困扰 刘若钒饱受伤病困扰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今天下午,亚足联官方发布了国奥队参加U23亚洲杯暨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23人名单。申花小将刘若钒遗憾落选,朱辰杰、周俊辰和蒋圣龙都进入了23人名单。

  刘若钒的落选跟伤病有着直接关系。过去一年中,刘若钒饱受伤病的困扰。在备战奥预赛第一阶段比赛的时候,刘若钒在一场热身赛上右脚脚踝受伤,他因此缺席了那次奥预赛。经过长时间的养伤治疗后,刘若钒在黄石邀请赛上出场,但是再次受伤,此后又进入了长时间的伤停期。

  连续受伤对刘若钒造成了不小的影响,2019赛季他在申花仅出场4次,总的上场时间也只有132分钟。前两天与刘若钒聊起对2020赛季的期待,他首先说到了健康,“新的一年,最大的愿望首先是健康,不要有伤病了。”

  其他3名申花小将朱辰杰、周俊辰和蒋圣龙也都进入了23人名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周俊辰,他是在上月底被郝伟突然招入队中,跟队训练时间并不长。在队中进攻队员已经较多的情况下招入周俊辰,可见郝伟对于周俊辰的器重。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一场比赛,即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前6个小时,可以对名单进行更换调整,所以刘若钒并非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