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樊旭洋替补送出压哨助攻 库迪热提雨战稳健

葡联赛-樊旭洋替补送出压哨助攻 库迪热提雨战稳健
2019年12月17日 14:44 新浪体育
库迪热提 库迪热提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15轮,贡多马尔B队主场3比1战胜瓦尔津B队。贡多马尔的97国奥球员库迪热提、99国青球员凯维赛尔和2000年小将鲁茸锴翥、杨浩宇首发出场,99球员樊旭洋下半场替补出场。伤停补时阶段,樊旭洋助攻队友破门,帮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皮球很难在草地上顺畅滚动,这给比赛双方都制造不小的麻烦。惯于走路面传导的主队贡多马尔B队似乎更受影响,上半场末段,球队中后卫解围失误被客队球员抓住机会率先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贡多马尔B队加强攻势。第47分钟,杨浩宇左路传中制造角球,贡多马尔B队抓住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第51分钟,贡多马尔B队再入一球。5分钟不到连扳两球实现反超。丢球后瓦尔津继续走高空球,但门将库迪热提出击,多次摘下对方高球。第63分钟,鲁茸锴翥和凯维赛尔被换下场。第80分钟,樊旭洋替补出场。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樊旭洋中路背身拿住球后,他加速转身带到小禁区边选择传中,助攻队友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樊旭洋替补出场送出的第2次助攻。最终,贡多马尔B队主场3比1战胜瓦尔津B队。(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