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对手实力有限 国奥踢亚洲杯就不会这么舒服了

央视:对手实力有限 国奥踢亚洲杯就不会这么舒服了
2019年12月14日 21:37 新浪体育
国奥3球战胜对手 国奥3球战胜对手

  北京时间19:35,2019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锦标赛第3轮继续进行,中国U22队3-0战胜马里U22。央视体育风云足球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贺炜解说了这场比赛。贺炜直言马里队实力有限,明年U23亚洲杯就不会踢的这么舒服了,谈到陈彬彬受伤下场贺炜表示出担忧,直言这种拉伤很麻烦恢复时间长。

  谈开场后国奥占据优势——

  贺炜:开出之后,中国队张玉宁之后三个进攻型前卫,除了队长陈彬彬位置在左边比较固定,段刘愚和胡靖航两个人的位置都比较活。马里队的后防线比较松散,中国队获得了大量的机会。

  谈中国队明年亚洲杯前景——

  贺炜:开场后可以感到马里队的实力很有限,在进攻中中国队能够压制对手,当然当中国队去参加U23亚洲杯的时候情况就没有这么舒服了,在分组抽签中遇到了很大麻烦,都是很打怵的对手,韩国、伊朗和乌兹别克,是几乎我们能够想到的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集中到了一块儿,对于郝伟指导压力大,难度大,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努力。

  谈迪力木拉提助攻,张玉宁头球破门,国奥1-0领先——

  贺炜:这场比赛对方给我们两个边路留下的空当太大了,中国队好好把握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果然由张玉宁鱼跃冲顶得分,这样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非常舒服的传中球。

  谈第40分钟张玉宁错失单刀——

  贺炜:张玉宁没有越位,但是他的单刀球处理的非常差,面对对方门将准备射门的时候自己腿先软了。

  谈陈彬彬破门国奥2-0领先——

  贺炜:中国队的迅速反击,边路空当很明显,今天这种边路空当一直都存在,门将基本上就缴枪投降了,门将的水平确实也一般。但说实话,中国队在第二个进球之前进攻并没有太好的机会。

  谈赵剑非头球造成对手乌龙,国奥3-0领先——

  贺炜:这个球本来没有什么威胁,没有奔着球门去,速度也不快,力量也不大,但马里的凯塔下意识一伸腿却打进了自家球门,这个失误很不应该。

  谈陈彬彬拉伤被换下场——

  贺炜:陈彬彬大腿后侧的拉伤了啊,他作为中国国奥的队长出现这种拉伤是非常麻烦的,因为明年一月我们就有踢U23亚洲杯了,如果拉伤严重的话恢复期非常长,不能让他坚持了。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