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周俊辰一传一射 U20国足2-1东欧豪门二队

邀请赛-周俊辰一传一射 U20国足2-1东欧豪门二队
2019年12月13日 18:25 国内足球综合
U20国足2-1东欧豪门二队 U20国足2-1东欧豪门二队

  来源:沐遥 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9年“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轮,凭借周俊辰的一传一射,中国U20男足国家队2-1战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

  图源@微训足球

  开场第13分钟,周俊辰禁区内面对两人夹击,连续摆动,低射破门,打进中国U20男足国家队本次赛事的首球。

  第36分钟,周俊辰在左路突破,下底横传,幺旭辰推射得手。半场结束,中国U20男足2-0领先。

  第69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扳回一球。

  最终中国U20男足2-1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迎来本次赛事首胜。

  比赛结束后,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的球员对裁判表示不满,险些发生冲突,中国U20男足的守门员韩佳奇和其他球员及时上前阻止。

  中国U20男足首发名单:23-韩佳奇(GK)、5-黄嘉辉(C)、3-叶力江·什那尔、4-温家宝、6-蒋圣龙、8-徐磊、9-刘超阳、16-徐越、17-周俊辰、19-何宇鹏、22-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

  上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3-2送沙尔克04二队两连败。

  12月15日星期日,中国U20男足国家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沙尔克04二队。

  来源: 肆客足球Ap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