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国队向亚足联投诉 队员:我能说脏话吗?

抗议!中国队向亚足联投诉 队员:我能说脏话吗?
2018年01月15日 19:04 新浪体育
U23国脚向裁判抗议 U23国脚向裁判抗议

  “你们看了比赛吗?我能说脏话吗?如果不能,那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比赛结束后,一位中国队球员在混采区面对媒体时,如此愤怒地说到。

  的确,在这场U23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1-2不敌卡塔尔队。但所有中国队的球员都对这场比赛裁判的执法表现出强烈的不满。本场比赛执法的伊朗裁判法哈尼在上半时就向中国队队长何超出示了两张黄牌,将何超罚离出场,下半时的多次判罚更是引发了中国队的不满。

  比赛结束后,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官员也对裁判员的执法表示无法理解,中国足协也在当场找到了亚足联负责裁判工作的官员,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表示抗议,并且在第一时间向亚足联上交了书面的投诉函。

  对于中国队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亚洲赛场上遭遇不公平的执法,但这一次发生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比赛中,更加让中国队感到愤怒。对于这些出生于1995年的小伙子们来说,他们的U23国家队历史就这样结束,所有人都只有不甘。(袁野 发自常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