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北一区闭幕 京师双雄成决赛日最大赢家

五甲联赛北一区闭幕 京师双雄成决赛日最大赢家
2019年04月16日 19:32 国内足球综合
五甲联赛北一区闭幕 五甲联赛北一区闭幕

  来源:足球频道 北京足协 

  4月16日,中国足协五甲联赛北一区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大连结束。三、四名决赛中,北京理工大学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内蒙古莫日格勒,收获了北一区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决赛中,北京京师1902以4-1击败河北福美,收获北一区冠军,两支球队也携手晋级总决赛。

  北京理工大学搭上总决赛末班车

  季军争夺战率先展开,事关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两支球队对本场比赛都十分看重。此前在小组赛的交手中,内蒙古莫日格勒曾5-4险胜北京理工大学,因此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

  比赛开始后,“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却先声夺人,开场仅18秒,白泽昊的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随后他又迅速将比分扩大。在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后,内蒙古莫日格勒开始还以颜色,特尼格尔在1分钟内两粒进球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又各入一球,3-3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依旧踢得不可开交,比分一直紧咬。常规比赛时间结束,两队战成6-6平,比赛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内蒙古莫日格勒第二个主罚队员罚失,北京理工大学则三罚全中以3-2(总比分9-8)战胜对手,获得北一区第三名,同时也获得了北一区的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

京师1902称雄北一区京师1902称雄北一区

  随后,冠军争夺战展开,由于双方都已经晋级总决赛,因此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也都以演练战术为主。开场后不久,京师1902迅速打入两粒进球,一度占据场上优势。河北福美则打起超人战术,一度让现场火药味十足,但上半场比分一直未能改写。

  下半场,开场3分钟河北福美扳回一球,但之后的比赛还是纳入到京师1902的节奏中,最终北京京师1902以4-1的比分击败河北福美,称雄北一区。

  至此,北一区全部比赛战罢,北京京师1902;河北福美;北京理工大学,3支球队成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4月20日,本赛季五甲联赛大区赛的最后一站将在青海西宁进行。

  记者/王媛 薛海博

  (信息来源:足球频道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