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海女足前国脚邱芳芳疑患急性白血病

沪媒:上海女足前国脚邱芳芳疑患急性白血病
2021年11月23日 21:41 新浪体育

  11月23日,根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上海女足老将邱芳芳疑似患有急性白血病,目前已返回上海做进一步检查。

  今年30岁的邱芳芳已为上海女足效力十年以上,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是前国脚。多年来,她一直是球队后卫线上的坚实依靠。2018年女超联赛收官战,邱芳芳在比赛现场接受求婚的浪漫画面,至今很多人都还记得。随后她成为了妈妈级球员,并于2020赛季复出。今年陕西全运会上,邱芳芳作为上海女足主力边后卫帮助球队拿到了全运会银牌。

  上海女足在女超联赛第三阶段争冠组的赛事中一球小胜长春女足,以6分积分排名第一。报道中称,在上轮与武汉女足比赛过后,邱芳芳在训练中突然感到不适,球队立即将她送到昆明当地医院进行初步检查。根据医生判断,检查结果中的化验指标数据疑似急性白血病。

  在今天上海女足比赛的赛前合照中,张馨手持邱芳芳的16号球衣,以表示对她的精神支持。

  (二饼)

上海女足全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