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泰山队换血需求现实存在 还要考虑未来

媒体人:泰山队换血需求现实存在 还要考虑未来
2022年05月12日 21:41 新浪体育

  近日,在山东电视台节目中,媒体人尹波谈到了新赛季山东泰山的阵容。

  尹波表示:“为什么今年走的人多,而且都是转会走呢?因为俱乐部也能看明白了,他潜质再好没有机会,你把他在冷板凳上放着,可能很多人就要被耽误了,成才率是不高的。我相信现在的35人大名单,俱乐部和教练组一定也是反复掂量。”

  “而且本赛季除了要卫冕任务很重,球队没有U23必须出场的限制,但是看泰山队年龄的构成和去年拿双冠王的年龄,似乎并不是火烧眉毛必须换血,但其实换血的需求已经比较现实的存在了。如果现在我们只是为了成绩,把老将往死里用,把年轻球员一直放在板凳上,有可能今年还能卫冕,明年成绩还不错,一旦出现这批老队员走下坡路了。”

  尹波继续说道:“今年郝伟除了卫冕的任务以外,很可能还要考虑明年怎么办,后年怎么办,未来怎么办?我们有些球员32、33岁,还能踢几年,巅峰状态还能保持几年?所以在联赛中,特别是足协杯,可能年轻球员得到的机会会多一些,我们也希望是这样。”

  (二饼)

中超山东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