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足协杯决赛开场秀和音乐仿佛世界大赛

央视记者:足协杯决赛开场秀和音乐仿佛世界大赛
2022年01月09日 19:47 新浪体育

  1月9日晚上19:30,中国足球的年度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一触即发。本场比赛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进行。央视记者王涛谈到了这场比赛的开场氛围。

  王涛表示:“足协杯决赛在成都凤凰山专业球场开战,这是这座亚洲杯球场的首秀,赛前的开场秀和音乐,像极了欧洲杯和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唯一不完美的是没有观众,真希望疫情早点离开,没有现场球迷的足球比赛是残缺的。 ”

  记者袁野也表示:“只有专业球场才能配备出来的灯光秀,诺大的球场一切都很棒,如果有观众就完美了。 ”

  记者陈华认为:“成都凤凰山专业足球场很漂亮,应该是2023中国亚洲杯第一个举办正式比赛的球场。上海的浦东大球场外形不错,但在内在方面感觉还有改进之处,这方面可以向成都凤凰山足球场学习。”

  记者肖赧分享了开场的灯光秀视频,并写道:“期待2021赛季中国足球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一触即发!”

  (二饼)

足协杯海港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