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足协对凤凰山球场不满 足协杯决赛或易地

媒体人:足协对凤凰山球场不满 足协杯决赛或易地
2021年12月17日 14:33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2月17日讯 据媒体人李璇报道,由于足协对凤凰山足球场的场地和配套并不满意,足协杯决赛可能会更改到成都的其他体育场进行。

  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泰山队与海港队的足协杯决赛,将确定于明年1月9日进行,比赛地点大概率放在成都新建的凤凰山足球场。

  李璇透露,足协的考察团这两天正在对成都进行考察,但问题出在凤凰山足球场,考察人员对于凤凰山场地以及球场配套非常不满意。凤凰山足球场之前没有举办过任何比赛,条件非常不足,可以说一张白纸,尤其草坪质量堪忧。

  由于距离比赛时间有限,所以足协杯决赛大概率安排在成都的情况下,不排除将比赛放至成都其他球场举办可能,比如双流体育中心非常符合条件,唯一缺点就不是专业足球场。当然,一切要看凤凰山的整改进展。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