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理主帅:杯赛就该全力以赴 八强没有弱队

河南代理主帅:杯赛就该全力以赴 八强没有弱队
2021年10月22日 2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30,2021中国足协杯正赛第三轮首回合,河南嵩山龙门对阵中甲球队四川九牛。赛前,河南嵩山龙门一线队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携球员马兴煜出席新闻发布会。赛前,河南队还发布了主题为“张弛有度,蓄势待发 ”的赛前海报。

  安东尼奥介绍备战情况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地争取最好的结果,虽然有些球员刚刚归队,还在逐渐恢复状态,但球队整体不错,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随后他表示:“虽然对手是中甲球队,但足球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他们也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代表了中超,所以要更加努力。另外,晋级到足协杯八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弱队。

  安东尼奥还谈到了杯赛的意义:“足协杯65年的历史,证明了它的历史悠久和赛事的重要性,以及受关注的程度。我是一个西班牙人,西班牙的杯赛叫国王杯,在西班牙除了联赛,最重要的就是杯赛。相比于联赛,杯赛中充满了偶然性、参与度更广,也给予了低级别球队和高级别球队切磋的机会。对所有职业球队来说,联赛杯赛都应该全力以赴。”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