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晋级足协杯八强成广东独苗 卡洛斯赞队员成熟

深足晋级足协杯八强成广东独苗 卡洛斯赞队员成熟
2021年10月19日 18: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在足协杯1/8决赛中,深圳队凭借王永珀、卡尔德克和孙可的进球,以3比1战胜了沧州雄狮,成为唯一一支闯进足协杯8强的广东球队。

  本场比赛,深足外援卡尔德克和阿奇姆彭迎来首发机会,而队长郜林因突发肠胃炎,他已从长春返回深圳准备接受肠胃手术,预计他将在11月复出。在赛前的全队首发合影时,队员们带上了郜林球衣,期待他早日康复回归。

  比赛第19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场上队长王永珀凌空射门得手,助深足以1-0领先。第25分钟,戴伟浚右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卡尔德克门前包抄禁区内推射破门,深圳队2-0领先,第34分钟,深足旧将桑戈尔进球帮助沧州扳回一城。

  第90分钟,裴帅助攻孙可进球,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帮助深足锁定胜局,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晋级足协杯八强。接下来,深足将移师大连,他们在8强赛的对手将是上海申花。

  赛后,深足主帅卡洛斯点评了比赛:“今天的胜利是通过拼搏努力、通过战斗而获得的。我们面对的对手打法相对简练,但是每次遇到他们都是一场硬仗。”

  卡洛斯表示;“和沧州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的打法和通常是一样的,主动去拿球、控球、做配合,我们在上半场特别是前30分钟里,2:0的比分包括比赛的过程都做得比较好。对手抓住了一次机会,打进了一球。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队一直保持着专注的比赛态度,整个比赛过程都是全身心的投入。”

  卡洛斯夸奖了球队的表现:“球队踢得比较成熟,知道在比赛的不同 阶段怎么去控制比赛,怎么去应对对手。其实我们在比赛当中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可以更早地终结比赛。我们在九十分钟内一直在不停的努力,通过努力我们收到了回报,得到了奖励,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还打进一球。祝贺队员们,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准备下一场比赛。”(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深足中超郜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