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联赛两负大连人 足协杯津门虎欲打翻身仗

津媒:联赛两负大连人 足协杯津门虎欲打翻身仗
2021年10月18日 08:50 国内足球综合

  天津日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15:30,天津津门虎队将与大连人队,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本赛季足协杯“16进8”的争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说,全队上下都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要想在足协杯赛的赛场上获得更多有价值的比赛机会,球队就必须要赢下这场和大连人队的比赛,除了受伤的方镜淇和周通,其他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大家都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津门虎队曾与年轻的大连人队两度交锋,也两度失利,联赛间歇期进行阶段总结的时候,教练、队员们有共识的几场没有打好的比赛,其中就包括负于大连人队。这一次,两队又在足协杯赛场上相遇,尤其大连人队又是东道主,津门虎队一方面非常渴望取得胜利,另一方面备战也加倍小心。在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表示想连续赢津门虎队三次并不容易的同时,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说:“我们在努力调整队员,让他们在思想和体能、战术方面能更好地适应比赛,另外外援维吉诺维奇在打了一场比赛之后,我们也相信他能有更好的状态。”

  虽然从本月11日抵达大连之后,津门虎队的训练一直都被安排在大连足球青训中心进行,但是今天比赛使用的那块周围有看台的场地,直到昨天下午,球队才第一次踏上,而且确实只是“踏上”──考虑到比赛高频使用的原因,赛区并不允许各队穿足球鞋在那片场地上训练,教练、队员们只可以在赛前穿运动鞋到场地上踩一踩,了解一下草皮的情况。

  另外今天中午,假期之后返回中国,结束了“14+7”隔离的津门虎队匈牙利籍外援卡达尔,将从上海回到天津。16日,体能教练胡里奥已经返回天津等待卡达尔,尽快帮助他恢复体能和状态,假如津门虎队能够战胜大连人队晋级八强,接下来将与陕西长安竞技与上海海港两队之间的胜者,进行两回合的四分之一决赛,卡达尔理论上可以赶上第二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