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理主帅安东尼奥:有信心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河南代理主帅安东尼奥:有信心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2021年10月17日 21: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30,2021中国足协杯正赛第二轮(16进8),河南嵩山龙门与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将在梅州赛区五华县体育场打响。河南嵩山龙门一线队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携球员刘家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安东尼奥表示:“每一场比赛都同样重要,我们都会尽全力去准备,教练员的工作就是激发队员的最好状态,我们会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培养年轻球员是俱乐部的长期规划,他们的成长相当重要。相比联赛的阵容,现在有很多重要球员缺阵,但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球队的年轻人成长也非常快。所以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我们会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第一轮32进16的比赛,河南嵩山龙门5-1大胜梅县球乡,而重庆队则2-0拿下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武汉三镇。此次16进8的比赛中,河南和重庆两个老对手再次相遇,今年联赛中,两队就在同一个小组,双方各胜一场,实力在伯仲之间。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