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广州两中超队首轮皆出局 成都蓉城有个英雄

尴尬!广州两中超队首轮皆出局 成都蓉城有个英雄
2021年10月14日 18:22 新浪体育

  10月14日,足协杯首轮。中超广州城迎战中甲成都蓉城。

  本场比赛格外精彩,最终拼到点球大战,凭借着门将张岩的精彩发挥,成都逆袭取胜晋级。

  比赛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1:第40分钟,成都蓉城角球,广州城门将韩佳奇未能碰到皮球,向柏旭头球破门,成都蓉城1-0领先广州城。

  第49分钟,广州城外援蒂亚戈跟上单刀捅射破门,广州城1-1成都蓉城。

  常规时间内,广州城多次创造得分良机。但都被成都门将张岩一一化解。

  最终来到点球大战,张岩一上来就扑出了黄政宇的点球。

  随后两队全部罚进,一直到第五轮,成都球员王翰林的勺子点球被扑出。再次打平!

  最后的第六轮,张岩扑出陈俊乐点球,随后张岩自己罚入点球。成都蓉城5-4点射取胜!淘汰中超广州城!

  随着广州城的出局,出征足协杯正赛的南粤四队仅剩下深圳一支球队了。

  此前广州队0-1不敌中乙青岛青春岛;梅县球乡1-5河南嵩山龙门。

  高调出征的广州足坛,首轮就折戟三队。出人意料。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