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足协杯全华班出战 外援回归正在隔离

李霄鹏:足协杯全华班出战 外援回归正在隔离
2021年10月14日 1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2021中国足协杯第一轮济南赛区继续进行,武汉队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中乙俱乐部丹东腾跃队。赛前,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足协杯赛首轮的备战时,武汉队主帅李霄鹏表示:“所有的队员最近都训练的非常努力,我们也希望通过足协杯来锻炼队伍,给更多队员展示的机会。”而对于此次足协杯的目标,李霄鹏回答道:“这主要还是看所有人的欲望,我们会尽力踢好每一分钟,争取更好的名次。”在谈到球队外援情况时,李霄鹏表示:“这两轮球队将会是全华班出战,目前我们有一名外援正在隔离,另一名外援虽然已经解除了隔离,但是20多天的隔离让他们也需要两到三轮的时间进行恢复。”

  此番率队回到济南作战,在谈到回家的感受时,武汉队主帅李霄鹏说:“一切都很熟悉,我想足球就是这样,回到济南比赛,我会带着队员们一起享受在济南的这段快乐时光。”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