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谈重返山东省体比赛:专注比赛没想这么多

李霄鹏谈重返山东省体比赛:专注比赛没想这么多
2021年10月14日 19:28 新浪体育

  10月14日,足协杯正赛首轮比赛,李霄鹏率领的武汉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以7-0的比分大胜丹东腾跃晋级16强赛。赛后武汉队主帅李霄鹏出席了发布会。

  李霄鹏首先感谢了队员的努力,谈到重返山东体育中心,李霄鹏表示:“这块场地对山东的老球迷和老球员来说是一块福地,我想来这里的每个人感触都很多,但是您刚没有提起的时候我还没想这么多,今天还是比较专注于比赛。”

  谈到足协杯的目标,李霄鹏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态度,每个队员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是我最看重的,至于整体的实力我们和很多强队还是有差距,我们会尽力往前,不放弃每一分钟。”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李霄鹏和球员们挨个击掌庆祝,下一轮,他们对阵昆山和青岛队的胜者。如果武汉队进入八强,泰山队也顺利晋级八强,两队将在1/4决赛相遇。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