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足协杯补报6名小将 并完成两笔内部转会

山东泰山足协杯补报6名小将 并完成两笔内部转会
2021年10月12日 20:52 新浪体育

  10月12日晚上,山东泰山足协杯补报名单。根据临时转会窗口规定,山东泰山此次被国家队征召6人,拥有6个足协杯补报名额。目前已补报6人,分别是郭泽、冯昊天、杨意林、陈泽仕、孙启航、陈哲宣。

  根据通知,被国家队征召球员的俱乐部都拥有足协杯补报名的权利,10月12日是补报的最后期限。截至目前,已知申花、海港、国安、泰山、广州都已经补报了球员,武汉、津门虎、河南、河北则还没有补报。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原属于鲁能足校的两名年轻球员陈泽仕、陈哲宣补报了山东泰山一线队。根据转会规定推断,他们必然是本临时转会窗完成的职业转会。这两笔“内部转会”也是本临时转会窗口内产生的仅有的两笔职业球员转会。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