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足协杯PK中乙队慎防冷门 预备队实力真一般

广州队足协杯PK中乙队慎防冷门 预备队实力真一般
2021年10月11日 09:18 新浪体育
广州队预备队征战亚冠,成绩不佳广州队预备队征战亚冠,成绩不佳

  2021赛季足协杯正赛将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广州队和中乙球队青岛青春岛的对决看似实力悬殊,其实却充满变数。

  广州队贵为中超八冠王,最近情况却有些微妙。一方面艾克森等8名国脚被抽调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另一方面,受到恒大集团债务风波的影响,球队正面临严重的财务困难,10月份甚至会有欠薪的危险。9月28日,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球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解约。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心态难免不受到影响。

  根据最新的消息,广州队大概率会派遣预备队参加足协杯首轮比赛。预备队主要由U21年轻小将组成,教练很可能是36岁的刘智宇,而非大家普遍预测会接手一线队主教练位置的郑智。

  这支预备队早在今年6月份就曾经代表广州队参加了亚冠小组赛的比赛,结果不佳,6场小组赛全部败北一球未进,和泰港的1-5还是因为对方进了一个乌龙球。球队实力令人担心。

  而青岛青春岛虽然来自中乙,他们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印象深刻。2019年获得中冠联赛冠军成功升入中乙。2020年,作为中乙新军获得了第8名的好成绩。2021赛季,青岛美丽岛成功进入中乙升甲组,然后在升甲组前6轮比赛中以1胜5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第四。

  一边是正经历波折的豪门预备队,一边是愈战愈勇的中乙新军。到底谁能取胜晋级第二轮,10月1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蓝色战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协杯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