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国安新援席尔瓦没拿到绿码暂时无法入境

记者:国安新援席尔瓦没拿到绿码暂时无法入境
2021年10月09日 19:46 新浪体育

  10月9日,记者赵宇在个人微博中报道,国安队内的两名外援巴坎布和安德森-席尔瓦目前仍在海外,无法参加足协杯。

  赵宇写道:“11日上午,国安队集体前往梅县,准备足协杯赛。巴坎布去了国家队,没法参加足协杯赛。新外援安德森·席尔瓦目前正在葡萄牙,因为还没拿到绿码,所以暂时也回不来。12月份联赛开始前来到中国,肯定参加联赛。 ”

  国安队9月23日在上海重新集中,开始备战足协杯,10月2日回到北京后,球队进行了两天休整。10月7日,国安队与天津津门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年轻队员出战的御林军0比1负于对手。

  10月11日,国安队将奔赴梅州赛区备战足协杯。10月14日,北京国安将迎来今年足协杯首个对手中甲球队四川九牛。国安若能在1/16决赛中击败四川九牛,将在1/8决赛对阵广州城和成都蓉城间的胜者。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