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冠军是努力一年的回报 荣誉属于山东人民

郝伟:冠军是努力一年的回报 荣誉属于山东人民
2020年12月19日 18:1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 孙小雯 蒋仲霖 苏州报道)11月19日下午,足协杯决赛鲁能最终击败江苏,第六次捧起冠军奖杯。赛后鲁能主帅郝伟表示,冠军是一年来的回报,荣誉属于山东人民。

  第六次捧起足协冠军杯,郝伟表示,“感谢球迷,感谢队员,感谢俱乐部从领导到员工,他们后勤保障做的非常好。冠军是一年来的回报,荣誉属于山东人民,希望俱乐部继续发展,再创辉煌。”

  谈及本场比赛对场上的布置,郝伟透露,“相对来说今天我们阵容齐全,对手没有外援。我们也有心理压力,但顶住了。今天前锋没有得分,两个边后卫得分了,这是一个战术的改变。”

  回顾鲁能本赛季的表现,郝伟直言,“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种疫情情况下很困难。我们能够赢得比赛,也是克服困难的胜利。最难忘的是队员、教练、工作人员这段时间的相处,相互理解、相互宽容。希望未来鲁能俱乐部有稳步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郝伟鲁能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