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格德斯遭严密盯防佩莱两次造险 鲁能0-0江苏

半场-格德斯遭严密盯防佩莱两次造险 鲁能0-0江苏
2020年12月19日 15: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2020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在苏州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对阵江苏队。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在全面占优的情况下,未能攻破江苏队球门,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中超冠军江苏队虽然以全华班征战足协杯,仍淘汰天津泰达进军决赛,有机会冲击“双冠王”;阵容齐整的山东鲁能则两回合6-0横扫全华班的武汉卓尔队,连续第三年打入足协杯决赛,在连续两年与足协杯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山东鲁能坚信“事不过三”,佩莱、格德斯、费莱尼、莫伊塞斯4外援领衔首发。江苏队方面,队长吴曦坐上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士气更盛,在场上压制对手。第6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被解围出来,郑铮禁区外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费莱尼中场拿球组织进攻,格德斯边路得球晃开防守后弧线球传中,佩莱禁区内头球攻门,顾超飞身将球扑出。第22分钟,莫伊塞斯任意球传中被挡出,郑铮禁区外凌空抽射被挡出。1分钟后,山东鲁能大力手抛球传中,佩莱停球后转身射门被挡出。

  第2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格德斯在中场与费莱尼配合后,长途奔袭到江苏队禁区前,连续晃过两人后射门,球被后卫阻挡后偏出球门。第28分钟,格德斯脚后跟做球,莫伊塞斯直接远射,球被顾超倒地扑出底线。第33分钟,莫伊塞斯连续与佩莱踢墙配合后将球分边,段刘愚弧线球传中,佩莱扛住两人头球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格德斯送妙传,段刘愚快速插上射门,球擦着立柱偏出,段刘愚被吹越位。

  第42分钟,江苏江苏队打出反击,莫伊塞斯被扛倒之后,谢鹏飞在禁区外直接尝试远射,球被韩镕泽没收。第44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良机,段刘愚边路传中,佩莱头球卸球后过掉后卫直面门将,但是他的右脚推射偏出立柱。格德斯不满判罚踢飞皮球,江苏队向裁判投诉引发混乱。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18-韩镕泽;6-王彤、35-戴琳、5-郑铮、39-宋龙;22-蒿俊闵、25-莫伊塞斯;36-段刘愚、10-莫伊塞斯、23-格德斯;9-佩莱。

  江苏队:1-顾超;2-李昂、27-杨博宇、30-叶重秋、20-阿不都海米提;11-谢鹏飞、12-张晓彬、3-田依浓、24-吉翔;7-罗竞、32-黄紫昌。

  (零零磊)

鲁能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