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打太极回应吴曦伤情 自曝多名球员合同将到期

熊大打太极回应吴曦伤情 自曝多名球员合同将到期
2020年12月18日 15:3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牛志明 泰山晚报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20足协杯决赛赛前发布会进行,江苏江苏主帅奥拉罗尤和球员杨博宇出席。对于这场比赛,奥拉罗尤先是指出球队困难情况下拿到中超冠军,足协杯进决赛,在他心中已经是冠军。

  奥拉罗尤谈到本场决赛时直言:“大家下午好,我们花了一周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们面对联赛中最强的队伍之一,肯定会很难。不管怎么说,我们球员在联赛拿到冠军,足协杯打到决赛,在我心中,他们已经是冠军了。打这个比赛之前,我的目标就是培养队员的信心和自信、气质,打到这个阶段已经是个很大的成就,我们所有队员的努力值得获得一切,队员带着那么多问题和困难去训练,去跑动更多。多数球员已经到了合同末尾,更多关注他们的将来,而不是教练说的东西,对教练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我认为队员值得更多尊重,大家都应该清楚了解,带着这么多问题,拿到联赛冠军,足协杯打到决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我们一定给他们更多尊重,非常感激他们,在我看来,他们是冠军。”

  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奥拉罗尤透露:“和之前说的一样,要问医疗团队给出答案,杨博宇可以踢比赛,但吴曦能否出场,还并不知道,根据他的伤势,我们还不知道他能不能出场。”

  当被问到决赛的准备和中超决赛有什么不同,对此奥拉罗尤坦言:“决赛就是决赛,我们每个细节都要准备好,第一点就是让队员们踢比赛,虽然这不是教练的任务,但教练也要做这个工作。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输的,我们只要去赢。我们绝大多数主力缺席,对其他球员是展示的机会,尤其是本土球员有机会展示自己,有能力留在队伍中,带着自信心去踢比赛,不要有任何害怕。”

  记者也提到江苏的战术是不是有新的变化,奥拉罗尤表示:“全华班的还不是全部本土球员都在,还有很多本土球员踢不了这个比赛,和有没有外援,我们准备没任何差异,我相信我们现有的队员。”最后记者提到面对郝伟是不是更有优势,奥拉罗尤幽默回应:“如果我们两个人上场踢比赛的话,鲁能的教练更年轻,而且我还有伤,但不是我们两个人比赛,因为鲁能的教练很年轻,不认为面对郝导的时候有优势或者劣势,郝导可能更有优势,更年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