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0鲁蜜足协杯现场助威 济南文旅高层苏州督战

超2000鲁蜜足协杯现场助威 济南文旅高层苏州督战
2020年12月16日 16:2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本周六下午三点,本年度足协杯决赛姗姗来迟,山东鲁能对阵江苏江苏队易购。据了解,鲁能俱乐部高层孙华、李霄鹏,甚至有济南文旅方面的高层也计划抵达苏州现场观战,而鲁能的目标就是拿下这个冠军。 

  今年的足协杯决赛,对于鲁能而言,意义深远,可能是鲁能控股主导的时间段内最后一次无限接近冠军的足协杯赛事,而且主帅的最终留任与否也会受到影响。有消息称,此次足协杯决赛,现场助威的鲁能球迷人数会超过2000人。

  外媒网站刚刚更新了最新一期亚洲俱乐部排行,广州恒大位列中超第一、总排名则位列第8,而山东鲁能排名第22,江苏江苏队排名第24。

  在中超球队更名一事上,据悉,鲁能泰山俱乐部很有可能更名为山东泰山俱乐部。相对于1998年开始使用的“鲁能”,“泰山”二字历史要更为悠久,最早可追溯到济南泰山足球俱乐部的成立。

  之前有外媒称,前鲁能功勋主帅图巴无限接近富力帅位,但根据最新消息,如今与富力帅位走得最近的是克罗地亚教练托米奇。托米奇执教过天津松江、浙江毅腾,埃里克森执教深足时,托米奇担任埃里克森的助手。

  本周六下午两点,鲁能与江苏队携手上演中国足球年末最强大戏,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长4小时直播足协杯决赛,与您共同见证,冠军时刻。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张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