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雷鸟复出表现非常好 不摆正位置很容易爆冷

范帅:雷鸟复出表现非常好 不摆正位置很容易爆冷
2020年11月29日 19:0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富力以6-1大胜苏州东吴晋级下一轮。赛后,广州富力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非常开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的对手是中甲球队,不过作为球员或主帅我都知道,在杯赛上很容易出现冷门。如果我们没有百分百的投入或摆正位置的话,会非常的危险。”

  “从比赛来看,我们的球员从第一分钟开始都是百分百投入,贯彻了赛前的战术部署,而且很快的打开了局面,上半场就确立了优势。下半场比赛,我也可以较早的进行人员的调整,给部分球员休息的时间,毕竟下周三就要进行下一轮比赛。今天的比赛能取胜晋级,我非常开心。”

  在谈到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时,范帅表示:“备战还是按照正常的节奏去走,对手还要看今晚的赛果,可能是鲁能也可能是绿城。如果是鲁能的话,我们在联赛与他们有两次交手,对他们也比较了解。绿城也有可能晋级,我们还是要等待这场比赛的结果。”

  “下轮的备战时间还是很紧的。希望球队下面还是抓紧调整,期望有伤病的球员能尽快恢复,能在下一轮复出。我们会按部就班的进行下轮比赛的准备。”

  本场是黄政宇代表富力出战的第一百场比赛,范帅也谈到了他的表现:“能看得出他的进步非常开心。从我刚来到现在,他的进步非常大。他现在非常年轻,在球队也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职责。在场下我跟他的关系也非常融洽,这场比赛之后我也跟他开玩笑,比赛中他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从断球到前插都不错,但是非常遗憾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对他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非常开心,看到他能有这么好的表现。”

  在谈到雷纳迪尼奥此前与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范帅说到:“其实小雷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大家也看得到他在球场上持球的威胁性与侵略性。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好。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他经历了伤病,我们让他有一段时间的休整,然后可以出战足协杯。可以看到,他复出之后的表现。”

  “本场比赛对阵中甲球队,我们只能上两名外援,他们表现出色。除了外援之外,我们也应该看到本土球员的表现,整个团队的配合才是创造进球的基础。雷纳迪尼奥、日夫科维奇、宋文杰能有进球的高光时刻,是因为身边的队友给与了支持。所以,对于整个球队今天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

  再说到富力今年的足协杯目标时,范帅坦言:“球队既定的目标不变,我们希望能拿到足协杯的冠军。我们参加这个赛事,不能说无欲无求,随便参加一下。我们需要带着自己的雄心壮志去踢比赛。当然,我们需要每场比赛去循序渐进的准备,因此,我们现在需要把工作重心放到下周三的比赛。如果能取胜的话,我们再把注意力放到半决赛,一场一场的去打、去拼,争取走到最后,去拿到冠军。”

范帅富力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