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想让所有球员都轮换踢会 踢富力是关键对决

郝伟:想让所有球员都轮换踢会 踢富力是关键对决
2020年11月29日 22:1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11月29日晚,足协杯1/8决赛最后一场,山东鲁能将与浙江绿城争夺一个8强名额,最终,鲁能凭借费莱尼、段刘愚相继建功,最终2-0拿下比赛,成功晋级下一轮。赛后,鲁能主帅郝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和球员的努力,他表示,这场比赛想让所有球员都能上场踢45分钟,下一场对阵富力才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郝伟首先点评道:“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在这么冷的天气下能为球队加油鼓劲,也感谢球员取得了比赛胜利,我们要争取把下一轮对阵富力的比赛打好。”

  比赛下半场,郝伟对阵容进行调整,换上了段刘愚与费莱尼,而两人最终都取得了进球,对于球队的换人调整,郝伟直言这是赛前安排,“今天其实这场比赛,赛前的想法就是要做出轮转,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上场踢45分钟。”

  鲁能下一轮对手是广州富力,广州富力今天也是以6-1的战绩大胜苏州东吴晋级,球队阵容也相对齐整,有记者问及如何看待下一轮与富力的对决,郝伟直言:“首先先祝贺富力晋级下一轮,其实最关键的比赛不是这一场,而是下一场对阵富力。”

郝伟鲁能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