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辉鼓励国安青年军:出乎意料 身披绿色代表北京

周金辉鼓励国安青年军:出乎意料 身披绿色代表北京
2020年11月28日 2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全员00后出战的国安青年军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爆冷击败了成都挺进下一轮,赛后国安官方微博透露,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对小伙子们进行了鼓励。

  国安官方微博说到:

  👍🏻👍🏻👍🏻这是一场难能可贵的胜利,但最让人激动的并不是胜利本身,而是小伙子们在场上打出了国安精神,打出了国安青训体系日复一日训练的内容!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全体同仁对这场足协杯都非常重视,赛前我们从未抱着走过场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俱乐部提前一周就派出工作人员赶往赛区进行后勤工作,球队也提前一周多来到上海集训备战。虽然出场比赛的是年轻球员,但俱乐部上下都尽量以一线队的规格筹备这场比赛。更可贵的是,从教练员到球员们也都以国安精神在备战。赛前最后一场训练时,球队特意加练了点球,充分说明我们对比赛充满信心!再次感谢这些年轻的球员们,你们诠释了什么叫做足球,什么叫做国安!

  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特意通过俱乐部工作人员转达了他对小伙子们的勉励。“今天比赛的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比赛的过程更是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不论号码大小,只要你们身披绿色的球衣,就是代表着北京!今天你们打出了北京国安的精神,希望你们明天更能成为北京的骄傲!”

  💚💚💚感谢所有这场来到现场支持北京中赫国安青年军的球迷朋友们,这不仅是年轻球员们的胜利,也是远征军的胜利!你们就是球队的一员,你们的呐喊是球员在场上拼搏最大的动力!也感谢在电视机前关注这场比赛的所有球迷们!我们一同见证了这支青年军的胜利。未来,还有更多硬战等着我们!

北京国安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