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姚翰林轰世界波王大龙乌龙 卓尔2-0胜泰州

足协杯-姚翰林轰世界波王大龙乌龙 卓尔2-0胜泰州
2020年11月28日 16: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14:30,足协杯第二轮,武汉卓尔迎战泰州远大。上半场姚翰林世界杯破门打破僵局,刘君鹏错失破门良机。补时阶段,王大龙乌龙送礼,最终卓尔2-0小胜泰州远大晋级下轮。

  泰州远大作为升班马最终在中甲提前完成保级。泰州远大联赛的第一阶段表现出色,他们拿到成都赛区的第二。最后一轮更是击败了当时排名第三的北京人和,成功进入到争冠组。卓尔作为中超二年级,赢得附加赛,打破中超二年级魔咒。

  第8分钟,泰州远大反击,托西奇给到禁区内,张新林跟进传中,禁区后点戈伟头槌攻门被董春雨没收。第11分钟,韩鹏飞往前挑传,姚翰林把球拿到交给身后胡靖航,董学升倒三角回做,禁区中路泰州球员把球解围。第14分钟,董学升拿球被踢倒,卓尔获得定位球机会,姚翰林拿球没有形成威胁。第19分钟,卓尔利用角球机会发动进攻,姚翰林右路起球到门前,后点韩鹏飞垫射偏出。

  第24分钟,卓尔打破僵局,姚翰林在中路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急剧下坠后入网,卓尔1-0领先泰州远大。第26分钟,泰州远大进攻,楚库回做一下,中路托西奇打门被封堵出去。第33分钟,卓尔反击,胡靖航突入禁区前摆脱直接抽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射高出球门,卓尔右侧角球开出来,乱战中董学升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吹罚。

  第42分钟,中场位置邰剑锋断球传到禁区内,楚库跟进连续变向后抽射,董春雨稳稳把球拿住。第45分钟,泰州获得任意球机会,门前头球回做,刘君鹏小角度近距离打门,被董春雨封堵。上半场比赛,卓尔1-0领先泰州。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罗毅一脚直塞球,大禁区左侧江子磊倒三角回敲,禁区内董学升护球回敲,外围姚翰林直接打门被门将没收。第54分钟,泰州再次拿到一个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定位球开出被防守球员顶出去,外围托西奇再打一脚打偏了。第57分钟,泰州远大横传失误,卓尔断球后反击,江子磊带球杀到禁区内一脚低射,打偏了。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节奏进行很慢,都没有太像样的进攻。第75分钟,泰州远大左路进攻,许嘉俊带球杀到禁区在李兴齐拉拽下倒地,但裁判认定犯规在禁区外,给了泰州队禁区外定位球机会,李兴齐吃到了黄牌。定位球开出落点并不好被解围了。第81分钟,卓尔后场长传,前场右侧宋德福得球突破,短传给门前,董学升再横敲中路,姚翰林一脚戳射打偏了。

  补时阶段,卓尔大脚起球到门前,刘君鹏没有第一点解围,随后胡靖航跟上横传,王大龙伸脚解围不慎打进自家大门,卓尔2-0领先泰州远大。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卓尔2-0战胜泰州。

  进球信息:

  第一球:武汉卓尔:第24分钟,姚翰林世界波破门;

  第二球:泰州远大:补时阶段,王大龙乌龙送礼;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41-陈鹭(U21)

  双方阵容: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5-韩鹏飞、6-李超、7-罗毅、42-李兴齐(U21)(78’34-夏奥(U23))、8-姚翰林(80’4-艾志波)、21-江子磊(U23)(78’36-宋德福(U23)、39-丛震(U23)、41-陈鹭(U21)、19-胡靖航(U23)、31-董学升

  武汉卓尔替补:1-王智峰(U23)12-刘尚坤、15-明天、23-孙寿博、24-王凯、26-刘云、35-周伯兆(U23);

  泰州远大首发:33-方镜淇、3-刘君鹏、4-张新林、6-吴洪洋、15-盛鹏飞、26-王大龙、32-张天龙、7-托西奇(57’11-许嵩俊)、56-邰剑锋(U21)(57’18-倪寅(U23))、10-戈伟、27-楚库

  泰州远大替补:1-董雷、13-李世洲、16-杨贵炎、、21-文超、24-张玉珏、29-赵鑫磊、30-王翔、47-孙洋(U21)

  (二饼)

卓尔泰州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