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多名外租球员归队征战足协杯 要展现精神面貌

上港多名外租球员归队征战足协杯 要展现精神面貌
2020年11月24日 09:59 周到
张华晨张华晨

  晨报记者  俞  炯

  今年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将在本周打响,上海上港将于周四下午3点半,在苏州体育中心出战本赛季的中甲冠军长春亚泰。由于上港一线队正在卡塔尔多哈征战亚冠赛事,因此俱乐部将派出预备队和青年梯队球员组成的“二队”出战。此外,今年租借在外的多名球员也已经归队,补报进入了这份参加足协杯的名单。

  出战足协杯的上港队昨天下午出发前往苏州赛区。球队的主教练是目前担任俱乐部04梯队主帅的陈旭峰。他曾经率领U19梯队获得过前年的青超联赛的冠军和去年的青超联赛亚军,也带过上港预备队。这份参赛名单里的绝大部分球员都是他的弟子,球员们也同样非常熟悉他的战术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港俱乐部租借了十多名球员去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锻炼。这次除了在武汉卓尔踢球的胡靖航和南通支云主力门将施晓东外,其他人基本悉数回归。比如南通支云的张华晨、魏来;内蒙古中优的周正、朱佳毅、李申圆、黄振飞和孙冠欧;苏州东吴的李浩文。

  据主教练陈旭峰介绍,球队组建的时间比较短,只有两周,好在很多球员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相互之间也都比较熟悉。至于这样一支青年军的足协杯目标,陈旭峰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主要就是希望球员们在球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展现出精神面貌。不要去考虑对手如何如何,打出自己的东西,把真实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

上港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