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一色U21!恒大足校班底出征足协杯 郑智执教首秀?

清一色U21!恒大足校班底出征足协杯 郑智执教首秀?
2020年11月23日 16:4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中超BIG4都已经相继出战了亚冠首场比赛,接下来他们在本周的国内赛场,还有足协杯比赛要打,其中恒大方面将对阵中甲的昆山FC,据德转管理员朱艺透露,恒大已经为足协杯补报了28名球员,而且他们全部清一色是U21以下年龄段,以梯队以及足校球员为班底,组成一支全新的球队出战足协杯比赛。

  这份大名单中,此前进入过一线队的仅有布格拉汗与罗涵博文两人,其它球员均无一线队经验。其中年龄最少的球员仅17岁,最大也只有21岁,以这样的班底出战可以使用外援的昆山FC,恒大的胜算其实不大。

  当然类似的举动在中超big4中也很常见,例如国安就率先官宣公布了足协杯大名单,其中更是全部由00后球员组成,他们在足协杯的对手更是今年中甲排名第三的成都队,可以说基本上也是放弃了这条战线。

  但对于恒大的这份名单,也有不少球迷感到疑惑,例如目前仍与恒大有合同在身的三名球员,胡睿宝、王军辉、陈泽鹏,这三名曾经是一线队主力的球员,现在连足协杯名单都进不了,此前他们也没有转会,一直在恒大预备队报名,如果这次足协杯都踢不上,那么就意味着他们今年一整年都无球可踢,考虑到合同也即将在下个月到期,他们很可能就此告别恒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由于郑智并没有随队去到亚冠赛场,这位助理教练很可能会迎来执教生涯首秀,顶替卡帅带领这支年轻队伍出战足协杯。

  虽然恒大以这样的阵容出战足协杯,在成绩上难以有所要求,但至少希望年轻球员们能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与风格,抓住这次难得的正式比赛机会,说不定下一个“谭凯元”就会在他们当中诞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