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11赛季欢乐?王宝山表态全力争胜 不以锻炼为主

重温11赛季欢乐?王宝山表态全力争胜 不以锻炼为主
2020年11月18日 09:1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顾颖

  昨天,阴沉沉、雾蒙蒙的下午,泰达队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考虑到疫情的原因,这堂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没有安排球迷们入场,不过在入场处、侧面,能够透过围挡看到球队的地方,仍然聚集了很多“来看看队伍”的球迷,从某种意义上说,远远地望一望球队,也是一种踏实。

  蒋圣龙、刘若钒两名租借队员已经离队,荣昊因伤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不过在球迷们“远眺”搜寻一张张面孔的时候,却发现了两张陌生的脸,是试训内援吗?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王宝山给出的答案是,这是梯队上调随训的队员,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利用最近一段时间,通过训练来了解他们的能力和状况。

  这堂以体能调整为主的训练,阿奇姆彭依然是比较活跃的一个,另外利马、苏亚雷斯也在队中。联赛结束后,外界对利马的个人能力有一些质疑,苏亚雷斯则得到了普遍认可,但是他登场时间较短,似乎也令人有些不爽,对于他们的解读,王宝山的言语中有比较浓重的“保护味道”,表示利马和苏亚雷斯到队的时间比较晚,目前只是通过比赛让他们对中国联赛有了一定的了解,每个国家的比赛风格都不一样,在认识了中国联赛之后,接下来,球队对他们的训练也会提出一些新的要求。

  关于足协杯赛泰达队到底还有没有所谓的追求,外界的说法很多,甚至有人认为,泰达要去冲击冠军,“重温2011赛季的欢乐”。王宝山对此倒是有一个肯定的表态,就是要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不会以锻炼队伍为主,另外在尽可能的情况下,会让一些U23、U21球员通过正式比赛感受一下。

  倒是阿奇姆彭看问题更为开放和活跃,他说球队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困难,队友们刚刚得到了一个短暂的假期,能够放松自己、和家人在一起,接下来,应该好好准备足协杯赛,用好的表现回报支持球队的球迷们,假如真的是像有些球迷说的那样,几支强队精力都放在了亚冠上,泰达队有机会去冲击足协杯冠军,那为什么不去努力试试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