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射已成标配!有他没他上港判若两队 统治级的半场

传射已成标配!有他没他上港判若两队 统治级的半场
2020年09月19日 2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0足协杯首轮争夺继续,上海上港对阵重庆当代。最终,上港凭借着中场核心奥斯卡的传射建功3-2战胜重庆当代,成功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上港尽遣主力出战,但重庆众志成城的防守还是让上港的进攻多次无功而返。上半场前30分钟,上港形成围攻之势,但直到第34分钟,上港才取得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他们的中场大脑奥斯卡。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奥斯卡再展助攻绝技,角球精准找到禁区内后点的于海,后者也轻松头槌破门。

  奥斯卡对于上港队的意义已无需多言,中超联赛中上港目前唯一吃到的败仗,正是因为小金人因伤未能出场。他或许没有胡尔克或者阿瑙那种石破天惊的进球,但他开阔的视野、不知疲倦的跑动,这些都是巴西人为上港所带来的积极作用。上港最倚仗的核心,奥斯卡当之无愧!(新体)

上港奥斯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